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贝克汉姆为小女儿庆生 小七多大了大名叫什么?贝克汉姆有几个孩子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六,贝克汉姆家族为小女儿哈珀举行了庆生活动。在小贝夫妇公开的现场照片中,不仅是一家五口,奶奶、外婆、舅舅、姑姑、姨妈齐亮相的阵容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这场生日派对堪称规模空前,小贝夫妇极尽全力展示出自己有多爱这个小女儿:维多利亚在自己的社交账号全天直播了这一场庆生活动,并且分享在各种社交平台上;小贝也相当积极,还在视频中调皮地与母亲开玩笑。

在哈珀的庆生会现场,很多家人的亮相惹人注目:除了18岁的布鲁克林、14岁的罗密欧和12岁的克鲁兹之外,小贝的母亲桑德拉(Sandra)、姐妹琳恩(Lynne)、乔安妮(Joanne )、维多利亚的母亲杰基(Jackie),兄妹路易斯(Louise)、克莉丝汀(Christian Adams)均有出席,场面相当热闹。在维多利亚晒出的全家福合影中,她配文称:“为了小七的生日全家欢聚,我爱你们所有的人。”

当天,维多利亚晒出小贝坐在一堆蛋糕前面喝着饮料若有所思的样子,并配文称:“夏天的生日派对,生日快乐我的小宝贝!”并透露小贝和自己一直忙于给客人们准备小饼干,还大笑调侃贝克汉姆在整个过程中“相当努力”。与此同时,贝克汉姆也在ins上分享了母亲在聚会中开心的样子,照片中的桑德拉将一顶迷你派对帽戴在自己的鼻子上,手里还拿着紫色气球。对此,贝克汉姆调侃道:“我妈妈大概是有点儿喝多了。”尽管这一整天夫妻俩都在上传与生日有关的照片和视频,但是生日的女主角哈珀却始终没有出现。

在这场生日聚会不久前,维多利亚分享了母女俩在床上依偎彼此的合影,照片中维多利亚妆容精致,神态自若;挤在妈妈肩头的哈珀梳着麻花辫、吮吸着拇指,相当可爱。维多利亚为这张照片配文:“在一整天的拍摄工作结束后,一个拥抱就能让你满血复活。”

另一面,贝克汉姆近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透露称,哈珀最近向他表示了自己的理想:“爸爸,我想以后也去踢足球。”贝克汉姆将这段对话视频分享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并且留言表示:“我的上帝啊,这简直太令人惊喜了!”

据此前报道,小贝对于女儿未来的约会问题深感担忧,他曾开玩笑表示:“无论她将来选择跟谁去约会,他都要先应付好一大堆人才行。很庆幸,她有三个哥哥。所以,当她开始约会的时候,那个人必须要经过三个哥哥和我这个爸爸的层层考核。那简直太艰难了!”同时,贝克汉姆还在采访中表示:“生孩子是世界上最特别的事情,你比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都要爱他们,而且这种爱也不尽相同,我的儿子们相当爱护这个小妹妹,当然,我也是。”

小七多大了大名叫什么?

小七,全名为:哈珀·塞文·贝克汉姆(Harper Seven Beckham)生于2011年07月10日,足坛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小女儿。

那么今年,小七应该6岁了。

贝克汉姆有几个孩子?

QQ图片20170710202332

据了解,有4个。

大儿子 布鲁克林,二儿子 罗密欧,三儿子 克鲁兹,当然还有他最喜欢的小女儿哈珀·赛雯 他女儿居中的赛雯就是英文Seven也就是7的意思,因此都称之为小七儿,贝克汉姆称最重要的是因为在曼联和英格兰Seven是他战袍的数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