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朱莉的孩子都叫什么?朱莉当全职妈妈朴素带孩子逛街照曝光

朱莉乐当单身妈妈

台湾媒体7月10日报道,42岁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去年9月诉请与“皮特”布拉德·皮特离婚,为2人超过10年的感情画下句点。她恢复单身后不急着开始约会、寻觅新对象,知情人士透露她享受和孩子相处的时光:“她喜欢当全职妈妈。”

朱莉与皮特育有6名子女──15岁的梅铎斯、13岁的派斯汀、12岁的莎哈拉、11岁的夏萝、8岁的薇薇安与诺克斯,目前朱莉拥有孩子的监护权,她今年4月豪掷2500万美元买下已故好莱坞大导塞西尔·B·戴米尔(Cecil B.DeMille)的故居,距离她和皮特原本的住家只有1.6公里,方便子女跟皮特见面。

美国《Hollywood Life》网站报道,朱莉不急着交男朋友,消息人士表示:“她很享受单身的生活,她认为现在是她好多年来真正能够做自己。”她最近忙着带孩子,不仅带派斯汀、薇薇安与诺克斯去看美国职棒大联盟球赛,上周五又带龙凤胎去逛玩具店,打扮朴素但脸上挂着笑容,看起来容光焕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