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水果姐遭前男友Diplo讽刺原因是什么?迪普洛Diplo床上功夫排第三

据国外媒体报道,水果姐在节目中公开前男友“床上功夫”的内容引发了其中一位的嘲讽,迪普洛连发两条推特发泄心中不满。

本周,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直播节目中揭开了前男友们的“床上功夫”排名。周一,被排在“第三名”的迪普洛(Diplo)在推特上连发两条内容回击前女友:“我甚至不记得我们发生过关系!”“我在性奥运会上赢得了铜牌!”

据此前报道,在72小时不间断的YouTobe直播中,凯蒂被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要求给自己的前男友们进行“床上功夫”排名,其中包括约翰-梅尔(John Mayer)、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以及迪普洛(Diplo)。“不不不!我坚决不做这个,他们都是非常棒的男友。”凯蒂在刚开始时曾经表示反抗,但最终还是略显为难地公布了答案:约翰第一、布鲁姆第二、迪普洛第三。

据此前报道,凯蒂与梅尔曾经在2014年到2016年之间断断续续交往三年时间。不久前,又跟交往一年多的布鲁姆结束了恋情。两人曾经在3月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确认彼此仍然保持对对方的尊重和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