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贝克汉姆爆料儿子布鲁克林已有女友 布鲁克林女友是谁照片曝光

台湾媒体报道,“足球金童”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与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分手后,感情世界备受关注。贝克汉姆日前上节目时,抱怨儿子先前试图瞒着他,偷偷在法国纹身,没想到却不小心说溜嘴,爆料儿子当时已经有女朋友了。

贝克汉姆日前上访谈节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谈及与大儿子之间的感情时,透露与布鲁克林先前曾有过约定,身上的第一个刺青,一定要由自己陪着,没想到对方却在2017年的生日在法国旅行时,偷偷到当地的刺青店,“当时我的一个好朋友就在儿子身边帮我照顾他,我的好友打电话通知我,说我的儿子跟他的女朋友在刺青店里。”

随后,贝克汉姆随即与布鲁克林视讯,对方一开始称自己在餐厅内,准备吃晚餐,后来经他再次追问,“你确定?”布鲁克林才坦承自己与女朋友在一间刺青店里,“我当时有点失望,但是我告诉他:‘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你答应过我的,而我是你爸爸,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我会很伤心的。’所以最后他没有刺。”

贝克汉姆爆料儿子布鲁克林已有女友 布鲁克林女友是谁照片曝光

外媒翻出,布鲁克林的生日是在3月4日,在此之前他就被目击与两年前交往过的法国前女友索妮亚(Sonia Ben Ammar)在法国约会,当时妈妈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也在两人身边,因此纷纷猜测贝克汉姆口中儿子试图自己去刺青的行程,就是那一次的法国行,而他的女友就是索妮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