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女警官汉娜-哈弗斯(Hannah Havers)转行成脱衣舞女郎月入4万

英女警官转行成脱衣舞女郎

女警官汉娜-哈弗斯(Hannah Havers)转行成脱衣舞女郎月入4万

汉娜曾是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在英国排名第32

女警官汉娜-哈弗斯(Hannah Havers)转行成脱衣舞女郎月入4万

汉娜和老公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每日邮报报道,35岁的已婚母亲汉娜-哈弗斯(Hannah Havers)在去年五月离开泰晤士河谷警察局,并成为伯克郡的梅登黑德蜜罐(Honey Pot)俱乐部的脱衣舞女郎。她每个月只工作12个晚上,但她的工资已经翻了一番,达到每月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4万元)。

汉娜说:“当警察压力很大,这对我们的婚姻非常不利。现在我的生活变得好多了。我有了许多常客,并且我很享受我的工作。”她和丈夫迈克尔有3个孩子。她说成为大腿舞女郎的额外好处就是,她有更多的时间陪孩子们了。

汉娜曾是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在英国排名第32,后来她觉得自己不能做得更好了,便选择换工作。在19岁时,她试着跳了一年的舞,但她决定她需要一份“适当的职业”,并于2003年,在23岁的时候加入了警察局。但是在当了12年多的警察后,她和同为警察的丈夫感到生活质量很差,于是决定改变。

她每周在蜜罐俱乐部工作两三个晚上,从下午5点到凌晨2点轮班。她承认这是一个“穿着高跟鞋的漫长夜晚”,但是坚持跳大腿舞是“我能做出的最好的决定”。她说:“现在我有很多时间和空间享受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我有时间和孩子待在一起,能陪陪他们。我可以去看我的妈妈。我也很享受我的工作。我一直是善于交际的人,我喜欢和俱乐部里的人聊天, 开怀大笑。”

她说她觉得自己的舞蹈生涯还有约两年的剩余时间,她希望未来和丈夫一起开一个俱乐部。她的丈夫迈克尔说:“因为汉娜已经离开了警察局,我们有大把的时间待在一起,和家人共处,这是额外的好处。我认为这大大改善了我们的关系,因为汉娜的工作时间变短了。我完全支持我妻子为了生活而做的事,她没有做错任何事,也没有做她不应该做的事。如果这改变了什么的话,那就是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实习编译:陆文棋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