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Bianews报道 今早,网络传言单身多年的某中国中年科技富豪钻石王老五被曝与美国第一流行歌星相恋。网友纷纷猜测是搜狐CEO张朝阳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张朝阳霉霉恋爱了是怎么回事?张朝阳回应:it's a rumor

张朝阳本人上午对此回应,it‘s a rumor!No taste for foreign women,甚至连霉霉是谁都没听过。

张朝阳霉霉恋爱了是怎么回事?张朝阳回应:it's a rumor

互联网八卦账号“IT八卦震”对此作出分析:

中国互联网、钻石王老五、中年、对股票有影响、富豪这几个条件放在一起就没几个人符合。

和外国明星交往,英语要好,所以雷军不行。因为小米没有上市,雷军也只会个“are you ok”。说道富豪,罗永浩肯定不行,新品销量前途未卜,他也才刚刚把质押的股权赎回。而且,人家还曾公开感谢自己的“傻老婆”。

再说刘强东,人家和奶茶妹妹可好的很。至于贾跃亭,乐视、易道的“烂摊子”够他忙的。

剩下的,马云有张瑛、李彦宏有马东敏、周鸿祎有胡欢而且360已经退市,而这几位也不像能干出“婚外情”的主儿。

想来想去,一直没动静的也只有张朝阳了,不过只是一种可能。

八卦也得有合理的逻辑分析过程,美国排名第一的歌星是谁呢?

至于女主角,首先必须是女的,其次是排名第一的歌手。

根据相关排名,美国流行音乐排名第一的是迈克尔,排除。第二位是泰勒·斯威夫特(霉霉),排在后面的是水果姐、lady gaga、Beyonce(已怀孕,待产)。

张朝阳霉霉恋爱了是怎么回事?张朝阳回应:it's a rumor

所以,嫌疑最大的就是这位霉霉同学。

说起霉霉,不仅是美国的流行音乐小天后,而且年龄不大,阅历不浅——8年换了9个男朋友!

15年3月份,霉霉和跟DJ男友凯文·哈里斯开始交往,15个月之后分手。不到两个礼拜,就被拍到和“抖森”汤姆希·德斯顿在海边接吻。

张朝阳霉霉恋爱了是怎么回事?张朝阳回应:it's a rumor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