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一周好莱坞》:专访恐怖喜剧《Snatchers夺命异形》主创

《一周好莱坞》每周奉上好莱坞精彩大事件,深度解析最头条新闻事件,提供全面深入的分析和辛辣的点评。本期独家放送以下看点: 上期节目我们一周小分队带大家现场体验了一把圣丹斯电影节的盛况,新剧《Snatchers夺命异形》也在圣丹斯节上举行了首映。

这是一个暂定8集的恐怖喜剧,剧情大概跟咱们国内的青春片类似,就是一个女高中生怀孕的故事,不过这个美国版的故事比较进阶,人家怀的是一个外星人宝宝。想知道怀了外星宝宝是爱吃酸的还是辣的?来看我们前方记者对主创的采访!

此外,碧昂斯姐姐她怀了双胞胎!孩子他爹Jay Z也在辛苦工作赚奶粉钱,前几天他出席了圣丹斯电影节,为他担任制片并出演的纪录片《Kalief Browder的故事》站台宣传,这个迷你剧讲的是一个黑人少年遭受错误指控,白坐了三年冤狱,身心受到重创,出狱后最终自杀的故事。Jay Z也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在这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好时节,好莱坞大牌导演兼制片人Brett Ratner在星光大道上光荣地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一颗星星。说起这位Brett大叔,早年执导《尖峰时刻》系列电影打出了名号,近几年做起了投资电影的制片人生意,去年那让小李子问鼎奥斯卡的电影《荒野猎人》就是他的作品之一。

Brett大叔的授星仪式上,巨石强森、Eddie Murphy等圈内好友纷纷到场祝贺,我们一周特派员乔伊也去到了现场,大过年的沾沾喜气也是极好的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