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2015最惨导演竟有望复出 新片还合作大牌

2015年“最惨导演”重出江湖

2015最惨导演竟有望复出 新片还合作大牌

汤老师将再次饰演黑帮头目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还记得去年拍出“史上最烂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四侠2015》的乔什·特兰克(Josh Trank)么?当时被很多人认为“导演生涯完蛋了,不会再有电影公司愿意跟他合作”的他近日却曝出要重出江湖,将执导一部黑帮题材电影《方索》(Fonzo),而且合作的是一位大牌——汤姆·哈迪(Tom Hardy)有望加盟这部影片,饰演著名黑手党头目艾尔·卡彭(Al Capone)。

《方索》将讲述一个原创故事,在艾尔·卡彭的真实经历基础上进行改编。影片这位曾经只手遮天的黑手党教父已经47岁,经历差不多十年牢狱生活之后,痴呆症和过去的灰暗回忆持续折磨着他。

这部影片将由导演乔什·特兰克自编自导,他2012年凭借小成本科幻片《超能失控》(Chronicle)成名,去年却搞砸了福斯投入大量资金打造的新《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这部影片戏里戏外的风波也让特兰克颇为狼狈。有意思的是,这次和他合作的汤老师却是2015年最成功的男演员之一,《荒野猎人》(The Revenant)和《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 Fury Road)口碑爆炸,他还在《黑道传奇》(Legend)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伦敦臭名昭著的克雷兄弟。

艾尔·卡彭是美国“暴徒时代”的旗帜人物,上世纪20年代他在芝加哥只手遮天,甚至被称为芝加哥的“地下市长”,是当时的美国头号黑帮人物。卡彭的故事也曾无数次被搬上大银幕。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