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泽米吉斯打造《间谍同盟》 二战时期乱世的爱情催泪

皮特、玛丽昂婚礼

泽米吉斯打造《间谍同盟》 二战时期乱世的爱情催泪

战争中的一家三口

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主演的爱情谍战巨制《间谍同盟》近期发布了多款剧照和重磅物料。内人士透露,影片是一部“泪崩”的爱情巨制,也是下届奥斯卡的夺奖大热门。

全能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再冲奥

罗伯特-泽米吉斯早年的主要工作是创作电影剧本,在他的剧本《1941年》被斯皮尔伯格搬上银幕后,两人曾长期合作。1995年,泽米吉斯凭借电影《阿甘正传》一举摘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桂冠,自此泽米吉斯声名大噪,登上了美国导演界的至尊宝座。泽米吉斯的作品不多,但篇篇都是经典。《超时空接触》、《荒岛余生》、《铁甲钢拳》等影片都口碑颇佳,泽米吉斯本人也被誉为电影史上不可多得的全能型导演。

影片《间谍同盟》的故事以二战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段乱世之中的真挚爱情,影片充满史诗气质,影片泪崩指数爆表。

皮特携手玛丽昂银幕互撩

影帝影后同框飚戏剑指奥斯卡

布拉德-皮特和玛丽昂-歌迪亚的对手戏也是《间谍同盟》最大的看点之一。在影片中,布拉德-皮特化身盟军特工麦克斯,与玛丽昂-歌迪亚饰演的法国间谍玛丽安伪装成夫妻共同刺杀德国大使。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二人情愫暗生,CP感十足。皮特镜中“偷窥”玛丽昂,遭遇玛丽昂的“宽衣考验”等戏码,均在皮特和玛丽昂势均力敌,你来我往的演技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皮特和玛丽昂极尽复古华丽的造型也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影片的幕后团队也成绩斐然。除了《阿甘正传》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影片外,影片的编剧则由曾撰写《东方的承诺》、《奇异的恩典》、《甜蜜肮脏的事》等佳作,并提名奥斯卡最佳编剧奖的斯蒂文-奈特担任。据统计,《间谍同盟》主创团队共提名奥斯卡奖13次,获奖5次;提名金球奖9次,获奖3次,这也成为《间谍同盟》的品质保证。

据了解,爱情谍战巨制《间谍同盟》定档11月23日,中美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