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由《神偷奶爸》、《小黄人》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今日独家发布了“麦克的烦恼”正片片段,小猎狗麦克在主人心中独一无二的地位被被主人带回来的流浪狗杜老大所威胁,烦恼的麦克只好来与自己的猫咪好友冰冰诉苦。冰冰在开导麦克的过程中毒舌属性充分展现,宠物们鲜明有趣的个性由此可见一斑。

视频中,麦克一边走来走去,一边和自己的好友冰冰诉苦。冰冰作为一只肥胖慵懒的猫咪毒舌技能满分,它一边玩弄着自己手上的老鼠玩具,一边直言自己对麦克的问题不感兴趣也不想听,但是作为朋友她也警告麦克,如果再不采取行动,那么它以前的好日子将会永远完结。整个对话诙谐有趣,冰冰肥胖的身体和它略显成熟的头脑形成反差萌。而机智可爱的麦克又将会采取什么行动来找回自己的幸福呢?接下来的剧情着实耐人寻味。

《爱宠大机密》讲述了纽约城一幢热闹的公寓大楼里,一群宠物在主人出门后上演的一场让人捧腹大笑的城市冒险。被视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一部动画喜剧电影。影片由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克里斯•雷纳德导演亲自操刀,著名动画制作人、照明娱乐CEO克里斯•梅勒丹德利担任制片人,《小黄人大眼萌》的编剧布莱恩•林奇联手《神偷奶爸》系列的编剧辛科•保罗以及肯•多瑞奥共同编写剧本。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在英国首周末票房1340万美元,超过《疯狂动物城》、《功夫熊猫》、《愤怒的小鸟》成为英国原创动画电影的开画冠军。《爱宠大机密》已定将于8月2日在国内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