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统治权》预告出炉 “哈利-波特”剃光头卧底

“哈利-波特”剃光头扮卧底

《统治权》预告出炉 “哈利-波特”剃光头卧底

丹尼尔纹身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今年新近完成的电影《统治权》,今日发布了长达2分21秒的全长预告。在这款预告片中,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形象大变——剃光了头发,脸蛋看上去颇似伊利亚-伍德。丹尼尔此次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陷入危险的卧底,在双方的斗争中处于内外交困的境地。从丹尼尔在片花中的表现来看,此次他是铁了心为了转型,彻底和以前的童星偶像形象告别。

影片《统治权》根据FBI卧底特工迈克尔-哲尔曼的真实人生经历改编而来。雷德克里夫扮演的特工,将深入敌人内部的担当卧底,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阻止白人种族主义分子制造的恐怖袭击。看起来,雷德克里夫在片中还有可能会展现一些动作戏。丹尼尔是一个对自己要求相当之高的演员,他在出演完大红大紫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之后,卖力尝试了多种类型电影的拍摄,比如卖座恐怖片《黑衣女人》、惊悚片《魔鬼犄角》以及最近《惊天魔盗团2》里的逗比富二代,他甚至在《瑞士军人》里全程扮演一个死人,拼劲十足。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