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安东-尤金(资料图)

安东-尤金(资料图)

洛杉矶时间周日(6月19日)清晨,年仅27岁的《星际迷航》男星安东-尤金的意外死亡。经过警方初步调查,尤金因被坡道滑下的车辆撞到铁门上致死,而害死他的“凶手”竟然就是尤金的爱车——2015年款吉普大切诺基。

据多家好莱坞媒体报道,尤金驾驶的这辆吉普车属于被车商召回的故障隐患车款。因车辆存在驻车后自动滑移的风险,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在今年四月时曾宣布召回2014-2015款大切诺基车型。这样的驻车安全故障此前已经在美国引发了数百起碰撞事故,导致多人伤残。

2015款吉普大切诺基被曝具有安全隐患

尽管尤金身亡的原因已初步判定为撞车,不过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尤金的最终死因还需要等到调查完成后才能确定。

惨剧发生之后,好莱坞各界纷纷表达对尤金的悼念。除了即将上映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外,这位英年早逝的好莱坞新星还曾在《爱疯了》《亚特兰蒂斯之心》等影视作品中奉献过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