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阿黛尔被曝6200万买豪宅 新居门口摆火车模型

阿黛尔被曝买豪宅

英国天后阿黛尔被曝一个月前曾秘密买下洛杉矶一间豪宅,原本业主叫价990万美元(约6500万人民币),不过阿黛尔压价成功,最后以950万美元(约6200万人民币)成交。阿黛尔的新居面积有6600平方尺(约733平方米),拥有4间睡房、6间浴室、泳池与树屋,最特别是还有一个室外火车模型!

阿黛尔的邻居包括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等。由于阿黛尔还忙于巡回演唱会,还未正式入伙。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