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走私宠物犬案:影星德普妻子承认有罪 获法庭撤诉

约翰尼·德普(右)与妻子艾梅柏·希尔德(左)一同到黄金海岸出庭。

据外媒18日报道,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的妻子就涉嫌去年走私宠物犬入境一事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省法院出庭,承认在入境卡上作出虚假陈述,继而获得检察部门撤销走私犬只控罪。

艾梅柏·希尔德18日与丈夫一同到黄金海岸市的南岸裁判司署出庭。检方原本指控希尔德于去年5月搭乘私人公务机,将他们的约克夏犬Pistol和Boo带入澳大利亚境内,但并未向海关检疫当局申报。

主审裁判官同意撤销两项非法进口控罪。要是希尔德在该控罪下被裁定有罪,可被处以最高10年有期徒刑,或罚款最高26.5万澳元(约合19.5万美元;131.7万元人民币)。

有报道称,希尔德的代表律师将向法庭呈交一段视频,希尔德将在片段中忏悔,并表达对澳大利亚生物保安法律的尊重。

也有报道指出,希尔德认罪意味着德普本人无需被传召上庭作证。

案件发生时,德普正在澳大利亚拍摄电影《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Pistol和Boo入境后被当地一名宠物美容师拍下照片并上载到社交媒体,因而被人发觉。

案件最终因为时任澳大利亚联邦农业部长巴纳比•乔伊斯说两只宠物犬应当“开溜回美国”而越演越烈,并成为国际头条新闻。这次事件被称为“反夏犬战争”(War on Terrier)——取其与“反恐战争”(War on Terror)之谐音。

Pistol和Boo马上被送回美国,希尔德也誓言永不踏足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为防止外来疫病传入,制定了世界上数一数二严谨的防疫法规。从美国入境澳大利亚的犬只必须接受10天隔离检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