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好莱坞男星患艾滋病曾与50名女演员交往(图)

台湾媒体报道,日前美国RadarOnline网站报道,好莱坞有名中年的男星因常搞一夜情与召妓,还爱文身、注射毒品,感染艾滋病,搞得演艺圈人心惶惶,据了解有不少女星都曾与他发生过关系,其中包括至少50位AV女优,现在部分女星准备采取法律行动,提告这名艾滋A咖。

《每日邮报》报道,有名AV女优爆料自己4年前在派对与他看对眼后,就与他上床,还不小心“闹出人命”,最后只好选择堕胎。该女优还说,这名A咖至少曾与50位AV女优有性行为,也与变性人上床,性关系非常混乱,感染艾滋也是迟早的事。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