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易娱乐2月8日报道 近日,由高晓松主持的旅行类节目放出花絮,高晓松与足球老将范志毅谈天说地。从最新放出的片段来看,高晓松的身材确实瘦了许多,与常年锻炼身材保持到位的范志毅相比,也毫不逊色。

此前有网友分享了一则高晓松的视频,表示高晓松真的瘦了。视频中,高晓松留着标志性长发,身穿黑色紧身裤和皮鞋,腿部纤细修长,从背影看起来他着实瘦了不少。不过他的脸一转过来,便露出明显的双下巴,身上瘦了,反倒显得脸更大了,和背对着镜头的时候简直判若两人。

有网友调侃道:“高晓松让我明白了美丑和胖瘦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