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14日,有朱一龙站姐公开宣布脱粉,并且,在网上发布了大量朱一龙的未修生图,不仅如此,她还声称“给哥哥修图修成工伤,皮一龙,你欠我的拿什么来还,31岁的男人这秃头水桶腰的,图博站姐修图都很辛苦......”

朱一龙站姐脱粉回踩怎么回事?朱一龙站姐脱粉回踩原因是什么

该站姐曝光的都是一些朱一龙表情没管理好的照片,看起来特别毁形象,从她口中感觉朱一龙根本就不像荧幕上的那么帅气。

此外,该站姐还称自己手中不仅仅有大量的生图,还有视频,之所以会曝光出来,原因是她挨骂了,气不过所以出此下策。

此消息一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朱一龙的粉丝特别气愤,称这个人不是真的站姐,而是黑粉,属于恶意踩踏。不过人觉得照片并不能代表什么,毕竟电视剧里的朱一龙还是很好看的。

网友评论

@肥仔胖琳 :他长什么样去看电视剧啊,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小黄是小朱的观众 : 演员还怕被黑颜值吗?长什么样?电视剧里是没有吗?

@一笼甜橘·竹 : 朱老师在电视剧里面很好看啊

@卧室下小雨 : 最近他黑热搜有点多哦,刚刚看完重启又不是不知道他长什么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