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11日,龙韬娱乐发布讣告称黄子韬爸爸黄忠东因病于今日去世,享年52岁。突如其来的噩耗,不少网友和粉丝在黄子韬的微博下留言安慰。

黄子韬八月曾为父亲祈福照片曝光 黄子韬爸爸去世令人痛惜

有网友发现,早在今年8月中旬黄子韬就曾发博为父亲祈福。当时黄子韬旨在文案中留下了“祈祷”的表情,并晒出了两张和大师的合照,不过素颜出镜的黄子韬看起来十分疲惫。

据悉,早在黄子韬在海外做训练生时期,黄爸爸就一直在事业和生活上给予儿子细心的照料。黄子韬回国发展后更是大力支持儿子事业,2018年7月父子二人联手成立了龙韬娱乐公司,培养了不少优秀艺人。

黄子韬爸爸去世的消息发布后,其工作室发文表示:“谨此怀着沉痛之心,代表家属黄子韬先生敬谢所有关心。痛失至亲,我们恳请大家给予黄子韬先生一些时间,处理事宜,陪伴家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