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人发现女星刘心悠的ins动态有些暧昧,据悉,刘心悠于近期在ins账号上发布了一张小女孩的图片,值得关注的是,这张照片外部是反光的,也就是说这张图片加了塑封,而在6年前,姐姐和小孩的故事盛行的时候,刘心悠也发了这张小女孩照片,6年时间,刘心悠都有好好保存着这张照片,令无数追过“姐姐和小孩故事”的网友质疑道:“当初的“be”结局是要反转了吗?”此外有人发现小孩现在已经多伦多大学毕业了,目前未订婚,还改了自己的某瓣签名,翻译过来的含义为:“我们还是在一起吧!”但也有人表示:小孩的签名一直是这个,而知情人则爆料称:两人要复合还是很难的,除非刘心悠主动,毕竟当初就是惨淡收尾,小孩现在没订婚不代表以后不订婚,破镜难重圆。

刘心悠是谁为什么上热搜了?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真的假的

刘心悠是演艺圈内的大美女,1981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经29岁了,她出演过《阿嫂传奇》、《幸福的味道》、《爱到底》、《步步惊心》、《天生爱情狂》、《步步惊情》、《宫心计2:深宫计》等经典影视作品,刘心悠长相明艳靓丽,很有韵味,也很有辨识度,哭起来的样子梨花带雨,楚楚可怜,令人记忆深刻,无论是现代装扮还是古代装扮,刘心悠都可以很好地驾驭住,每一份装扮都有不同的气质,轻易间就令人怦然心动,这是属于刘心悠的魅力。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真的假的

通过网上的种种讯息能看出,在6年前,刘心悠和网传的“小孩”有很深刻的情感纠葛,两人的故事不算大众传播,只是在某个平台被详细地描述了出来,因为故事分外动人,情节真实且感人,所以一时之间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和支持,但在当时,这种感情并非主流,还是有大部分人不喜爱的,更何况两人的身份不同,一个人走红的大热明星,一个是默默无闻的素人,为此隔阂很大,刘心悠也不可能公开,所以最终分开了,但刘心悠和“小孩”的对话还是触动了无数人 ,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刘心悠是谁为什么上热搜了?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真的假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