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20年高考已经结束,考生们都开始准备开学的事情了,今年参加高考的明星艺人非常多,所以他们的成绩也备受瞩目,赵今麦率先公布了自己的成绩524分,超过了本科线52分的成绩着实厉害,而同样备受关注的张子枫却静悄悄,至今没有公布自己的高考成绩。  

张子枫高考成绩曝光多少分?历年明星艺人高考成绩盘点谁最厉害

不过很快就有网友扒出来,张子枫今年的高考成绩只有391分,和赵今麦相比确实很惨淡,但是这样的分数也已经过了艺术生的本科录取分数线,而且妹妹的艺考成绩是第三名,上北电肯定没有大问题。     

张子枫高考成绩曝光多少分?历年明星艺人高考成绩盘点谁最厉害

虽然,最近有很多网友都在质疑妹妹的“学霸人设”,但其实妹妹从来不依靠人设,所谓的学霸都是网友们断章取义,凭借妹妹在节目中的一两句话给妹妹带上这个人设,作为一个女演员能够考取391分也已经很不容易了。  

最近,妹妹在高考后首次在微博上发声,虽然只是一条宣传推广,但是足以看出她对这些质疑的回应,短短十五个字足以表明妹妹的决心和底气,毕竟未来的人生还很长,一时的分数也代表不了什么!

张子枫高考成绩曝光多少分?历年明星艺人高考成绩盘点谁最厉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