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杨紫出席了线下活动,现身某直播间,大家要知道杨紫是圆肩,整个人看起来本来就显得有点壮,但是她的造型师还给她选择了裸肩的连衣裙,这导致显得杨紫本人很胖,侧面看也有虎背熊腰的感觉,也因此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杨紫造型师上热搜怎么回事?杨紫粉丝为什么开撕造型师详情曝光

在当天直播结束后,杨紫粉丝直接找到造型师,然后开始隔空质问造型师为啥这样不用心?直接喊话造型师“不要祸害杨紫了”!

对于女明星来说,出席活动的造型是自身形象的重要支持,而且“上镜三分胖”,如果造型,服饰等设计有问题,很容易放大女明星的缺点。

杨紫造型师上热搜怎么回事?杨紫粉丝为什么开撕造型师详情曝光

杨紫这次的造型,从精修图来看确实还不错。但是直播时候却很明显的暴露短板,服装造型显得杨紫肉嘟嘟,也难怪粉丝对造型师喊话。

不过,杨紫向来是以演技完胜同类小花,像这种造型翻车的情况也不止出现在杨紫一人身上,希望网友能够对杨紫多一些善意,也希望杨紫的团队能够在造型上多为杨紫上心,毕竟没有哪个小姑娘喜欢被造型拖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