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玟是歌坛的巨星,早些年可以说是乐坛歌后级人物,不仅唱功了得,还唱过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之后到国外发展,成为国际明星。她的丈夫是一位外国人,两人相恋十余年,在2011年的时候举行了婚礼,一直恩爱至今。

不过在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的博文引来了热议。她表示要医治破碎的心灵,需要勇气和时间,而这需要从实践中才能获得,而他在不断的学习中,并且还希望后加了省略号。这样的言语让人摸不着头脑,网友猜测应该是婚姻出现了问题。

李玟发文悲观疑婚姻出现问题怎么回事?李玟发文说了什么全文

她的丈夫之前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不过她并不在意,一家人相处的很愉快。而她也一直有个愿望,希望能有属于自己的孩子,近两年也在积极备孕。她一直准备人工受孕,经常会打排卵针,这也让她的身体有所不适,甚至出现了身材发福。

而如今这个心愿一直没有实现,这也可能成为两人产生矛盾的导火索,有了宝宝自然会多一份牵绊,一直没有成功难免会有浮躁的情绪。既然谈到破粹的心灵必然受到了很大打击,好在她还能努力面对发生的一切,对未来充满希望。 当然,这只是网友的臆测,具体发生了什么不得而知,希望两人一直幸福下去,早日实现有宝宝的梦想。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