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20年7月14日,LOL圈发生大地震。知名情侣组合,管泽元余霜官宣和平分手,一时间电竞群星激动,纷纷在微博发言懵逼,并且给予双方留言祝福。

管泽元余霜深夜分手无人知晓,管泽元却唯独提前通知了小楼

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快有四五年,可以说一路相互扶持,从初出茅庐到如今几十万粉丝的电竞大明星,按理说应该有很深的情分。更别提管泽元已经和余霜同居有一段日子,不少网友都已经开始默认两个人会步入到婚姻的殿堂。

管泽元余霜深夜分手无人知晓,管泽元却唯独提前通知了小楼

但分手就是来得这么突然,圈里似乎没有一个人知道。但有一个人是例外的,她就是小楼,也是唯一一个被提前透露消息的lol圈解说。

就在管余二人宣布分手之后,小楼就发出微博谈内幕,表示她和管泽元在十三日还对过话,当时大校就透露给她内幕消息,让小楼晚上刷微博之后再来找他。

管泽元余霜深夜分手无人知晓,管泽元却唯独提前通知了小楼

小楼一直以为管泽元是想给她发帅哥照片,谁成想竟然等来两个人分手的消息。这让在医院的小楼一脸懵逼,只能疯狂的给管泽元发问号,但已经于事无补。只能说管泽元和余霜可能早就有了这个打算,否则管哥也不可能提前透露给小楼这一消息。

管泽元余霜深夜分手无人知晓,管泽元却唯独提前通知了小楼

大家都知道,选择分手就代表着两个人已经觉得不合适,他们在一起快四年,双方的优点缺点都了然于心,如果不选择结婚的话,那等待他们的结局只有分手。希望真的如同二人说的那样,分手后还能是朋友。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