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7月7日和7月8日是今年高考的两天,张子枫也是现身河南省三门峡市某考点。本身要低调参加高考,顺顺利利结束后就能放松了,没想到张子枫却在考场外遭遇路人围堵跟拍,此事件也是迅速登上了热搜榜,有意思的是,热搜榜的第二名正是“高考结束”四个字。

张子枫高考考场外被围拍怎么回事?现场图曝光令人担忧

从照片中来看,张子枫穿着很低调,只穿着简单的T恤和裤子,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相信也是不想被认出来后打扰自己的考试,没想到在考场外等候的路人却是认出来了张子枫,并且拿起手机拍摄了起来。

围拍的路人不少,在人群中的张子枫看起来也是有点无助,但还是在身旁的家人朋友的陪伴下沉默着快速离开。

延伸阅读

近日,有网友晒出高考考场偶遇张子枫的照片,张子枫戴着鸭舌帽,穿着厚厚的卫衣现身,非常低调在考场外等待,手里拿着准考证排队,拿着手里的袋子不停扇风散热。有跟张子枫同考场的考生说:“下午妹妹超用功,然后有人问她要签名说明天考完给~ 太温柔了啊啊啊啊啊啊 ”。张子枫考试当天非常的低调,只想认真的考试,也不给其他考生带来困扰。

【超低调】张子枫高考考场外被围拍 张子枫进场前画面曝光认真复习超低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