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斛珠夫人》剧组有营业搞事了,剧组上传了两张陈伟霆和杨幂的照片。其中陈伟霆手里拿着小风扇,因为近日天气炎热,加上《斛珠夫人》是一部古装剧,里面的演员基本每天都要穿着很厚的古装。所以休息的时候,基本都是一手一个小风扇。而陈伟霆自然也不例外,陈伟霆拿风扇的姿势也非常奇特,不拿手柄,而是用手指环住风扇外面那一圈,对着自己的脸吹。

杨幂陈伟霆互拍怎么回事 杨幂陈伟霆互拍什么情况现场图

杨幂为陈伟霆拍照

而看到陈伟霆这样拿风扇的杨幂,也是忍不住发笑,随后用手机拍下了陈伟霆吹风扇的照片。而陈伟霆也是有来有往,掏出手机说要给杨幂拍一组cp组,不过杨幂自然不会像陈伟霆一样,拿着风扇拍照,而是拿了一朵小花放在脸前,陈伟霆拍照技术也是十分了得,拍完之后还给杨幂加了一个黑白滤镜,一下子就有了一种时尚大片的既视感,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斛珠夫人》是杨幂和陈伟霆的新作,两人合作不多,上一次合作还要追溯到好几年前的《古剑奇谭》。不过杨幂和陈伟霆虽然合作不多,但感情显然也没有因此而生疏,在剧组里面的互动也是十分有趣。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