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了,白冰作为选手参加节目,她在节目中自曝在几年前就与丈夫丁一离婚了。白冰的这番话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在这之前网上没有白冰和丁一婚变的传闻,但这次听到白冰亲口说出,这也让不少人都好奇白冰和丁一离婚的原因是什么?两人的婚姻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白冰被后来唱哭 白冰为什么和前夫丁一离婚默默哭泣令人怜惜

《乘风破浪的姐姐》练完舞蹈回宿舍后,最低年龄30+以上的姐姐们,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大方在镜头面前露出素颜,别说蓝盈莹的素颜了,就连50岁的钟丽缇素颜都很能打,自信的女人最美丽。而且姐姐们之间的相处真的很有爱,蓝盈莹在吃夜宵,白冰和钟丽缇吃完之后也不离开,依旧坐在桌子旁边陪着她,黄龄还弹琴献唱为蓝盈莹下饭助兴。听到黄龄唱起了《后来》,蓝盈莹也拿出了自己的尤克里里跟黄龄一起唱了起来,姐姐们真的是多才多艺,唱得太好听了。

白冰被后来唱哭 白冰为什么和前夫丁一离婚默默哭泣令人怜惜

有些歌,真的是越听越心酸。当听到“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的时候,白冰突然红了眼眶,但她又不想在姐姐们面前哭,于是起身离席上楼跑回自己的房间,背对着镜头,靠着门框哭了起来。

在后采的时候,白冰回应了自己为何听到《后来》会突然感动泪目,原来,她在听这首歌的时候,想起了自己以前经历过的感情挫折。她说,有些歌词你就是会有所感触,就是会触动你的情绪,只怪“她”唱了那首歌吧!

白冰和丁一于2012年在香港拍戏时相识,2013年12月10日,两人在商丘华驰粤海酒店举办了结婚典礼。白冰和丁一结婚以后生了一个女儿,两人离婚后女儿跟着白冰生活。

2020年6月12日,白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透露,她不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富太太,她已经离婚好几年了,最近几年她都在拍戏,但是大家都没有看到她,所以她感到很委屈。

白冰此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是想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她。白冰出道以来发展很不错,出演了许多经典的角色,不管是温柔美丽的《神话》图安公主玉漱,还是《隋唐演义》中妖艳妩媚的萧美娘等,白冰可盐可甜的演技和颜值,确实非常圈粉。

白冰自从和丁一结婚以后,把重心都放在家庭上了,很少进组拍戏,因为她想好好陪伴女儿。如今白冰的女儿也一天天长大,而她与丈夫丁一已经离婚,所以她决定把重心放在事业上。

白冰虽然没有透露与丁一离婚的原因,但不少网友都猜测,有可能是因为2016年丁一被媒体拍到与郑元畅亲密互动的视频,所以导致两人的婚姻受到了影响。

丁一是模特出身,他和白冰结婚以后进入娱乐圈演戏,虽然有过一些作品不过一直不温不火,而且与郑元畅丑闻事件传出后,丁一也遭遇脱粉。但不管怎样,希望两人在未来的路上找到更合适自己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