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又有消息传出,吴佩慈貌似手头紧,将位于香港西半山的两套豪宅低价出租,500多平的豪宅仅每月9万块,每平不到660元,富太吴佩慈为什么要将豪宅出租呢,而且还是如此底的价格,下面,吴佩慈3亿豪宅低价出租原因疑曝光。

吴佩慈香港西半山两套豪宅,是在2016年购入,而且是一次付清3亿。当时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有消息称,吴佩慈未婚夫纪晓波身家至少有上百亿,而吴佩慈身家也不少,有网友估计,吴佩慈身家应该有近50亿。这样的身家,吴佩慈为什么还要将自己的豪宅低价出租呢?

据悉,吴佩慈香港西半山两套豪宅,在2018年已抵押,而且在今年,吴佩慈还向富商吴国辉进行私人借贷6000多万,但该笔借贷已中止注册。直到上月两户豪宅以超低价租给原属债主吴国辉,月租仅10万港币(约9.1万人民币),比正常市价40万港币便宜逾7成,租期3年。

这样算下来的话,吴佩慈3亿豪宅岂不是每坪不到720元港币(约658元人民币),据悉,这价格比公共住宅还低。而有市场人士则表示,,吴佩慈豪宅这次离奇大降租,应该是平价租回给自己人。大家觉得呢?

去年年底,吴佩慈未婚夫被曝欠债,而今年,吴佩慈又因没及时处理交租问题被误会交不起组。难道吴佩慈和未婚夫真的遇到经济紧张的情况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聆听劳模宣讲 学习劳模精神——福州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