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几日网上一直有传奚梦瑶怀二胎的事情,今天何猷君就否认了妻子奚梦瑶怀二胎的事情,何猷君都是怎么说的呢?奚梦瑶疑似怀二胎的证据很多,她真的没有怀二胎吗?奚梦瑶如果真的没有怀二胎,那为什么至今都没有正式复工呢?要知道,奚梦瑶在生产的前几个月,还是有着大量的工作,现在却变成“闲人”,其原因又是因为什么呢?

何猷君否认奚梦瑶怀二胎 何猷君说了什么奚梦瑶至今未复工原因揭秘

何猷君否认奚梦瑶怀二胎

何猷君的父亲,奚梦瑶的公公,何鸿燊在上个月去世了。何鸿燊的去世,让外界特别的关注赌王一家人的所有动向,而何猷君和奚梦瑶更是为何鸿燊,生下了何家的长孙,外界对于他们能分到的遗产十分的感兴趣。不过在奚梦瑶在参加何鸿燊去世发表会上,一直都用双手“护着”肚子,而且前几日还有网友遇见了疑似奚梦瑶的人去做产检,让大家一度的怀疑,奚梦瑶怀二胎了。

外界对于奚梦瑶怀二胎,有着众多的猜测,也有记者咨询了何猷君,奚梦瑶是否怀二胎了,得到的却是何猷君否认的消息。何猷君称,奚梦瑶并没有怀二胎,请不要无中生有。何猷君的回应,让大家看出了其语气中的不愉快。在何猷君的父亲何鸿燊的去世后,外界对于何猷君都是嘲讽的姿态,何猷君发了长文回应了此事,但是外界仍旧是非常看轻何猷君和奚梦瑶的感情。

奚梦瑶为何家诞下长孙,是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现在已经过去了那么久的时间,此前奚梦瑶一直有着工作狂的称号,为何现在却没有复工呢?小编认为有3个原因,1是奚梦瑶刚升级做母亲,对于孩子的爱和自己的身体状况,所以一直都处于修养状态,2是因为现在疫情大环境,让奚梦瑶的工作滞停,3就是因为公公何鸿燊的原因,要和何猷君一起帮忙料理其后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