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年开播的电视剧《九州天空城2》其实在2018年已经开拍了的,据说演员徐正溪因这部剧曾和女演员王玉雯谈恋爱了,还疑似流出了八卦聊天记录,这是真的吗?比起他们俩的恋情,我更好奇八卦聊天内容。靠太师一角圈粉的徐正溪还有哪些作品?来看徐正溪个人资料。

演员徐正溪个人资料简介 徐正溪王玉雯谈恋爱了是真的吗

演员徐正溪个人资料简介

徐正溪,原名徐正曦,他是1985年出生于上海的中国内地男演员,身高184CM,颜值又高,十七八岁时做了男模拍广告。而后05年参加全球华人超模大赛成为了总冠军,07年参演电影《第十九层空间》而进入了演艺圈发展。

徐正溪虽出道多年,但一直都不温不火,曾合作的唐嫣都已火了,担任多部剧的女主,还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当《独孤天下》播出后他靠太师宇文护角色才获得了大家更多关注,同年签约华策星之传媒资源大有好转,获得了《凤弈》及《九州天空城2》的男主资源。

演员徐正溪个人资料简介 徐正溪王玉雯谈恋爱了是真的吗

徐正溪王玉雯谈恋爱了吗

徐正溪和王玉雯的恋情他们没有做回应过,当时二人的名气也不高,于是就被当作是炒作的手段,流出的聊天内容中提到林更新土死了,你把他秒成了渣让人惊讶。王玉雯微博沦陷一片骂声,被质疑倒贴追求徐正溪又讨好他,而徐正溪那边情况还算好,挺和谐的。

当时的真相究竟是什么,我想只有徐正溪和王玉雯二人才知道,有时候看到的真相不一定是真的。如今都给自安好,二人的作品也一部接着一部播出,让那些往事都忘掉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