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因为在《创造营2020》的一些话,陈卓璇被贴上“敢说”的标签。而有关于陈卓璇的一些资料绯闻也是备受关注,比如陈卓璇和宋继扬在一起吗?宋继扬喜欢陈卓璇吗?所以,这俩人为何有绯闻传出呢?下面,陈卓璇和宋继扬详细资料以及绯闻曝光,大家就来一起去回顾一下吧!

陈卓璇和宋继扬在一起吗 陈卓璇性格怎么回事

陈卓璇宋继扬什么关系

陈卓璇和宋继扬的关系,就要从二人合作《陈情令》说起了。该剧中,陈卓璇出演的阿箐,与宋继扬出演的晓星尘有段感情戏。尤其是晓星尘离去后,阿箐痛哭那片段,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啊!或许是剧中人物关系的影响,戏外网友怎么看陈卓璇和宋继扬都觉得很般配,因此网上才有了二人的绯闻。

合作完后,陈卓璇和宋继扬成为了朋友,陈卓璇生日直播时,宋继扬还惊喜现身为其庆生。至于陈卓璇宋继扬在一起吗的话题,其实也不难看出,二人的感情话题仅仅是绯闻而已,“在一起”亦或者“喜欢”都没有什么实锤。从目前来看,陈卓璇和宋继扬应该是没有在一起的。

陈卓璇和宋继扬在一起吗 陈卓璇性格怎么回事

宋继扬喜欢陈卓璇吗

陈卓璇个人资料:1997年出生于贵州贵阳,就读于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年,陈卓璇参加过《超级女声》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陈卓璇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云客江湖》。宋继扬个人资料:1998年出生于辽宁,目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去年,宋继扬参演了《陈情令》,开始受到大家的关注。之后,《少年江湖物语》里的闫大夫一角,也为宋继扬圈了不少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