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凭借《机场特警》里张景山一角,TVB艺人张振朗获得不少关注。其中,有关于张振朗情感话题是最受关注。比如,有人热搜:张振朗新女友是谁?也有的人好奇,张振朗跟谁谁分手原因的!下面,有关于张振朗情史大揭秘,其疑密恋两月后被曝光新女友。那么,张振朗承认新恋情了吗?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张振朗新女友是谁 情史揭秘疑密恋两月后被曝光

张振朗的新女友

2018年前后,胡定欣的绯闻男友一直被传是张振朗,虽然二人一直没有正面承认过恋情,但一直在外界认为二人是在一起过的。不过,在去年开始,张振朗疑似有新绯闻爆出,他更是被质疑靠胡定欣的绯闻炒作。而传闻里,张振朗新女友是25岁的ViuTV女艺人杨偲泳,网传二人为了不影响事业发展,低调拍拖。

张振朗新女友是谁 情史揭秘疑密恋两月后被曝光

张振朗新女友杨偲泳

另外,据报道称,张振朗与杨偲泳相识于朋友聚会。男方对女方一见钟情,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在去年的圣诞节前,张振朗参加商场活动,杨偲泳被拍到突然现身撑场,这才绯闻四起!后在狗仔的跟踪下,张振朗被拍到离开电视城后开车前往女方住处,两人在隔天才前后脚走出大厦,亲密关系、恋情不言而喻!

张振朗新女友是谁 情史揭秘疑密恋两月后被曝光

张振朗和杨偲泳

因此,眼看恋情瞒不住了,张振朗这才承认杨偲泳是女友,并且希望外界给予空间,不要打扰女方生活,如此看来杨偲泳是牢牢抓住了男方的心。翻看张振朗情史发现,他还曾与“咪神”之称的陈芷尤相恋三年多。2018年初,张振朗与陈芷尤上传了一张相同风景的照片,宣布分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