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郎朗否认美国国籍是什么情况?为什么郎朗的国籍会被网友质疑呢?其实是在近日的在防疫特别节目上郎朗演唱时,右上角标示了“USA”,此举引发网友猜测,而网上也出现了大量称郎朗是美国人的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郎朗否认美国国籍 视频标记USA是什么意思指国籍吗?

视频右上角标记是什么意思

在全球直播的网络演唱会,郎朗的镜头中右上角写的USA,张学友陈奕迅是CHINA。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对比,让很多人产生了误会,觉得这是“实锤”了郎朗美国人,但是事情真相是什么呢?视频右上角的标记是什么意思呢?

郎朗否认美国国籍 视频标记USA是什么意思指国籍吗?

郎朗视频USA什么意思

很多人产生误会的原因,就是把标记当成是国籍了,但是这个USA标记指的是这个明星目前所处的国家,张学友和陈奕迅目前都在国内,所以显示的是CHINA,而郎朗目前人在美国,所以才会显示USA。其实想想也知道,一个直播怎么会显示国籍呢?这都是误会罢了。

郎朗否认美国国籍 视频标记USA是什么意思指国籍吗?

郎朗否认美国国籍

对此,21日,郎朗工作室律师声明表示,该标示并非指郎朗国籍,郎朗唯一国籍系中国。网络上诸多用户借此传播“美国人郎朗”“美国人郎朗不需要爱国”等不实言论,请侵权用户即刻停止侵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