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赵丽颖和郑晓龙吃饭被拍到的消息呢?当时就有传出两人合作新剧的消息,后面被《有翡》分散了热度,而近日爆出赵丽颖挑战巩俐秋菊的消息,大家才重新记起来,这就是赵丽颖郑晓龙合作的新剧吗?

赵丽颖挑战巩俐秋菊怎么回事?赵丽颖挑战巩俐秋菊是什么电视剧

赵丽颖挑战巩俐秋菊

至于新剧,大众只知二人有合作,却不知具体的剧作是什么,在《幸福到万家》被传出之前,关于二人合作的内容各形各色,合作的男主角和剧名也是换了又换。而22日,编剧赵东苓亲自在社交平台上回复了有关新剧的营销号内容,原有内容提及赵丽颖这部新剧3月开机、2020年底计划播出,属于农村女性励志题材,而该剧编剧则澄清不能单纯定义为农村题材,但对于开机和计划播出时间并未否认,字里行间侧面回应了该剧的真实性。

赵丽颖挑战巩俐秋菊怎么回事?赵丽颖挑战巩俐秋菊是什么电视剧

赵冬苓回应赵丽颖新剧

虽然之前巩俐主演的《秋菊打官司》堪称经典,但是很多人看到阵容之后还是非常期待现在的《幸福到万家》的,郑晓龙和赵冬苓在业界的口碑自然不用怀疑,赵丽颖、吴刚、惠英红也都是口碑很好,演技得到认可的演员,相信到时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