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台媒报道,刘真2月初因主动脉瓣膜置换手术,入院台北荣总,没想到手术途中心跳停止,2月7日装上叶克膜抢救,2周后又撤除,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随即又惊传脑出血开颅抢救,为此北荣还出面澄清病况谣言。3月10日,老公辛龙再度对外发声,“我心碎!才4岁!宝贝女儿太想妈妈了。”

刘真老公再发文说了什么?刘真得了什么病目前状况如何 刘真个人资料

刘真老公心碎称女儿太想妈妈了

刘真住院抢救一个月,辛龙全面停工陪爱妻还要照顾4岁女儿,2月他首度开腔,希望大家帮忙一起集气,甚至表示愿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而今再发文透露和女儿这几天的互动,有一天,他问对方怎么凌晨还没睡,女儿竟贴心说:“我先哄你睡,不然你一个人在客厅会寂寞……”,让辛龙十分不舍,“我心碎!才4岁!宝贝女儿太想妈妈了……”

辛龙也坦言,“我对于外界的一切,没什么好多说的,但,看到孩子,我求,我还是在求。我祈祷再祈祷,恳请给我们一点空间,请大家为刘真集气!为刘真加持!为刘真祷告!为刘真加油!感谢大家的关心。”

据悉,刘真过去上节目的甜美形象与亲和力十足的作风掳获许多人的心,对于她的病况,演艺圈好友们都祈祷可以盼来奇迹,连因直肠癌仍在化疗中的余苑绮也喊话,“妈妈们都很坚强,希望刘真老师早日康复!”10日出席活动的侯佩岑被问到此事,也忍不住双手紧扣,“衷心为刘真老师集气,真的希望一切平安度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