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6日,泰国一位演员TAE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和欧阳娜娜的合照,配文写道:"Good to see you my beloved daughter",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惊讶,没想到TAE居然是欧阳娜娜的干爹。

泰国演员TAE是欧阳娜娜干爹真的吗?泰国演员TAE个人资料演过哪些剧

据悉TAE和欧阳娜娜的爸爸是好朋友,欧阳娜娜大概两三岁的时候就认TAE当干爸爸了,TAE还抱着年幼的欧阳娜娜一起拍过照。这次欧阳娜娜也是特意从波士顿去泰国看望TAE。

泰国演员TAE是欧阳娜娜干爹真的吗?泰国演员TAE个人资料演过哪些剧

照片里欧阳娜娜穿着普通的白色T恤,头发随意扎在脑后,比出剪刀手开心的看着镜头。TAE穿着白衬衫,满脸笑意,看起来非常开心。

泰国演员TAE是欧阳娜娜干爹真的吗?泰国演员TAE个人资料演过哪些剧

泰国演员TAE个人资料

TAE,中文名唐宸禹,1982年4月26日出生于泰国北碧府,演员、歌手,拥有四分之一华裔血统。

泰国演员TAE是欧阳娜娜干爹真的吗?泰国演员TAE个人资料演过哪些剧

1997年TAE成为泰国8人团体“Teen 8 Grade A”其中一员,正式踏入演艺圈。1998年TAE单飞,在泰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成绩不俗。1999年在台湾推出首张国语专辑《守护天使》。2000年发行第二张国语专辑《再见加州海滩》。2001年出演古装剧《绝世双骄》。2004年出演科幻悬疑剧《绝对计划》。2005年参演古装剧《天外飞仙》。2006年在同性恋喜剧电影《当我们同在一起》中挑战出演同性恋角色。 2007年出演《大唐游侠传》和《聊斋奇女子》。 2008年自编自导自演电影短片《5 minute war》,成功入围了泰国、西班牙、比利时三个国家的短片电影节。2010年出演《女娲传说之灵珠》和《刁蛮俏御医》,并在《大唐女将樊梨花》中挑战反派角色。 同年出演惊悚电影《B区32号》中的男主角。2013年出演现代剧《美丽的诱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