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为了博关注,就可以这样恶毒造谣吗?今日,国标舞女王刘真被传病逝!而就在刚刚,医院辟谣刘真去世,众人痛斥这一谣言,同时相关医院的人员也呼吁,不要再讨论此谣言了!另外,相关医院的人员也透露出刘真的现状。只能说,看到这样恶毒的谣言,网友都很是生气,背后造谣之人实在是太过分了!

医院辟谣刘真去世

据悉,国标女王刘真由于心脏不适住院动刀,其目前正在台北荣总接受治疗,令人牵挂的是,在治疗过程中,数度传出不顺的消息。但没想到的是,今有谣言传出刘真在6日清晨宣告治疗失败去世了。随后,医院副院长“严正驳斥”此事,并且呼吁各界不要妄议,因为这样会对家属情绪有所影响,也影响医疗团队的努力。

据相关医院的人员痛斥谣言,并且透露刘真现状,“她活的很好,大家都很尽心尽力照顾她“。同时也呼吁外界不要再讨论此事,让家属专心的照料患者,也能让医疗团队专注给予治疗。对此,网友们也都纷纷表示,谣言止于智者,而背后拿他人生命造谣者,实在太过分了!

据了解到,最初是在上个月的19日,网传刘真病危消息。而从消息里看到,刘真患有心脏瓣膜脱垂,目前正在与病魔缠斗。2月27日晚,刘真老公辛龙首度发声,希望大家为患病的刘真加油。在此,也希望刘真在这么多人的祈祷下,能够早日康复,与小S飙舞与大S斗鞋 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