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关于肖战粉丝事件的进展已经让人不知道怎么刹车了,因为真正的事态比我们想的更加严重,战火居然蔓延到了这么多圈子,现在还有配音圈的事,真是一言难尽,看来肖战的粉丝团确实很庞大,到处点燃战火却没有平息的办法,工作室的道歉很多网友并不买账,看来确实难办咯。

马薇薇喊话肖战出来道歉怎么回事?肖战粉丝事件最新消息

而且马薇薇也发声,让肖战本人出来道歉,娱乐圈真是一趟浑水啊,肖战现在是没有任何的动静,好兄弟王一博也是离线状态,在全网抵制声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一个合理的交代,怕是没有人再去愿意相信偶像的任何事情,因为粉丝只是偶像的摇钱树,纵容粉丝并不是一句道歉就完事了,这几天公共资源已经被极大的破坏,很多无辜的人,他们的生活也受到了破坏。

公关也并不是能够解决所有问题,网友也不傻,很多人都能够察觉到气息,而且在粉丝文化这么疯狂的境界下,还能够保持冷静的态度,不得不说,娱乐圈就是明星效应的文化,怕耽误正主形象,一切利益优先,至于粉丝真正的意义,早就荡然无存了,希望能够清楚,道歉很简单,开不了口,或许洗白是洗不干净了,后知后觉的网友也越来越多,倒下一个肖战,还会有另一个肖战,所以粉丝并不在乎偶像怎样,很多都在打着这种旗号到处挑事罢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