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两天,肖战的话题度很高,自从出演《陈情令》爆火以后,话题度高本来也不是什么坏事,但这次很多网友却在抵制肖战,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众所周知,《陈情令》的原著小说是耽美,所以出演《陈情令》以后,肖战和王一博积累了很多cp粉,这次肖战粉丝举报ao3的原因也是因为cp粉。

肖战粉丝举报ao3原因是什么?肖战粉丝举报ao3致肖战被全网嘲

最初,肖战唯粉在一个叫LOFTER的平台上发现了一篇同人文,而该篇文章还有链接是,直指AO3平台。肖战粉丝发现这篇同人文中将肖战女化,因此对此作者和文章不满。然后,该粉丝通过社交媒体呼吁大家进行举报,不止是举报作者,而是举报平台,方式是电话、邮件及链接。不仅举报,肖战粉丝还前往应用商店为APP打一星分数。

LOFTER和AO3都是创作平台,包含了各种圈子里的人,这么一来就惹得其它圈子的人极度不爽。因此,LOFTER和AO3的一些读者和作者已经开始讨伐肖战粉丝了,并且要求肖战粉丝道歉。但是更为抑制不住的后续来了,AO3被强了。这意思是,以往可以随时登上AO3网站的,但是现在国内无法访问了。同时,以往在该网站收藏的所有文章,都无权访问了。这下,彻底惹怒了网友,不少网友上升正主,开始讨伐肖战、抵制肖战作品和代言的产品。

网上流传真果粒2月29日晚下架肖战代言的消息,但是此事和网友讨伐肖战还不一定有直接关系。但人红是非多,肖战的粉丝要是再这样任性下去,是很败路人好感的。希望大家都理智追星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