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半藏森林前男友车祸去世 半藏森林前男友谁为什么分手去世

今天火遍微信朋友圈的一篇文章爆了,作者是半藏森林的素人前男友的朋友,他透露半藏森林前男友已于3月前车祸去世。自己仍然在创伤反应激症中无法走出,他说令自己最难过的是半藏森林的冷漠反应。曾经与自己相爱的男友的去世,她竟然可以装作恍然不知。

半藏森林的原名是胡文捷,男生将她的名字印纹在了自己的身上。2019年11.19号,半藏森林前男友的朋友指出了,当时半藏森林和刘阳的故事上了微博热搜,微博有人从半藏森林前男友微博点赞里找到了他。他讲2019.11.21号,他与半藏森林的前男友一起驱车外出。在车上,半藏森林前男友还不断安慰她,因为半藏森林把自己被爆上微博热搜的事情向前男友诉苦。当时前男友还安慰她。

半藏森林前男友车祸去世 半藏森林前男友谁为什么分手去世

半藏森林前男友的朋友讲,事故就发生在一瞬之间。在事故发生之前,他还与半藏森林前男友在车上交流。他讲了自己醒来后,再次昏迷被送进医院抢救后,医生告知他身体四处骨折,男主当场死亡。半藏前男友的朋友讲,半藏在确定得知男主死亡的消息后,对男主没有任何过问,甚至在男主还没火化的时候就找好了新男朋友,并且于12月份和新男友去了普吉岛。

半藏森林前男友车祸去世 半藏森林前男友谁为什么分手去世

该作者讲,这场车祸之后,他患上了睡眠障碍症、创伤后应激障碍、重度抑郁。作为半藏森林前男友的朋友,他讲述,男主曾说,半藏一直向他诉说网络暴力多么可怕,她有多想不开,而男主作为他们这段感情的受害者还一直在安慰她,尽量保护她的隐私,以免再次将她推向风口浪尖。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她能假装没有任何事发生,立刻和新男友出国旅行,甚至重建后援会准备复出。令该作者表示心痛的是半藏森林冷漠的态度。他表示在夜里时常会想起这发生的一切,觉得自己的心生剜般的痛,不知道半藏森林有没有为她的前男友。痛过?哪怕痛过一秒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