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力宏为医护唱歌致敬英雄 日常宠粉很暖心!

2月24日晚,王力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视频,为自己的粉丝黄静,一位此前在生日当天出征湖北的医护人员清唱《心跳》。王力宏的日常宠粉让人暖心无比。王力宏在自己的社交动态上上传视频后艾特了多个社交平台账号,并配文说:给黄静一些祝福,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也希望她的朋友看到能帮忙转发给她。

视频的开始,王力宏称自己在网上已经看到了粉丝黄静的视频,知道她已经到了疫情一线奋战。王力宏还表示因为有这样一位在疫情状况下逆行的英雄歌迷,自己感到无比感动和骄傲。现在王力宏想要通过这个视频祝黄静生日快乐。

网友们看到王力宏发布的这段视频后纷纷发表评论,大家都表示王力宏太暖了。有网友称二哥太暖了,零点要等他的新歌。也有网友表示王力宏和医护人员一样都是英雄。也有网友说王力宏永远都这么温暖善良,他是一个值得被爱的偶像。一如网友所说,王力宏是一个暖心又善良的偶像。在2月22日的时候,得知自己在中国的官方歌迷会已经成立18年了,便特意发视频为歌迷会庆祝18岁生日。在视频中王力宏还单手比二,很是可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贸易额创新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