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经过现状如何介绍

高云翔性侵案再开庭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据港媒报道,男星高云翔2018年3月于澳洲悉尼因涉性侵,与电影制作人王晶一同被捕,案件上年年尾开审,但因陪审团未能达成一致裁判,故最终法官宣布解散陪审团。案件于今早再次开审。高云翔身穿深色西装,由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抵达法院门口,表情严肃不时与工作人员交谈。而被关押超过一年的王晶上年年尾终于成功申请保释,他身穿黑色西装并戴上黑超独自现身法庭外,这次是他保释后首次公开露面。

庭审开始时,法官要求全部旁听人员离开并进行筛选12位新陪审团成员。此次庭审,针对媒体报道法庭作出最新相关规定。媒体仅限报道陪审团在场情况下法庭上的发言与行为,不得报道陪审团缺席情况下的法庭情况,对于陪审团在场情况下法庭上的发言也有例外情况,即也不是所有法庭上的发言与行为都可报道。

陪审团成员已确定由8男4女组成,当中包括有亚裔面孔,法官告知陪审团此次是重审,陪审团成员不应受到之前媒体报道的影响。而依法律规定,女当事人此次不用再出庭。今日庭审结束,高云翔与王晶保释继续,但要遵守“在陪审团离开法院后至少半小时才能离开法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