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中国演员高云翔与制片人王晶在澳大利亚涉嫌性侵华裔女子案于去年多次开庭后在年底暂停审理,因12位陪审团成员最终意见不统一,陪审团宣布解散,并推迟到今年的2月24日重组陪审团继续审理。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信息公开 2月24日将再次开庭

2月5日,新南威尔士州法院官网公开了高云翔王晶的最新开庭信息:2月24日上午10点,开庭地点是地方法院。

该案共同被告王晶的开庭信息与高云翔一样,时间也是2月24日上午10点,开庭地点是地方法院。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信息公开 2月24日将再次开庭

在本月7日,高云翔和王晶还有一次性侵案的开庭前预审,这是一次准备听证会,法庭会告知当事人下次出庭前的相关准备事项。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信息公开 2月24日将再次开庭

在本案中,高云翔共受到包括结伙严重猥亵和结伙严重性侵在内的共7项指控,王晶受到的指控在高云翔7项罪名基础上,还额外多了4项,共计11项指控。历次庭审中,两人均不认罪,并辩称是女当事人自愿与他们发生关系。

此外,高云翔还被曝又遭到了澳洲当地一家名为SRSA PTY LTD的公司起诉了高云翔,具体原因暂未揭晓,据悉将在2月18日开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