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王思聪,大家都知道,而近日他晒高档日料也引来大家的关注,而这其中的天价酒更引热议,据悉,那是属于“有钱也买不到”系列。之后,也进一步的了解到,王思聪被限高消费令解除了,也回到此前的奢侈生活了。

王思聪晒高档日料怎么回事?王思聪为什么晒高档日料 王思聪近况曝光

2月21日,王思聪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日本料理照片。照片中全是新鲜的海鲜,肉质嫩滑,富有光泽,属于日本比较高档的食材。

王思聪晒出的照片是一组高档日料,照片中的海鲜无论从色泽还是质感看起来都十分新鲜,不过比起美食,桌上的两瓶美酒更加引网友注意。画面中王思聪穿着日本就餐服,把手放在这两瓶酒上面,像是在向大家炫耀着什么。

王思聪晒高档日料怎么回事?王思聪为什么晒高档日料 王思聪近况曝光

照片中并排摆放着两瓶洋酒,有网友指出其中一瓶绿色瓶身的酒被称为传奇白葡萄酒,产于1986年,价格十分昂贵,售价大约在88万元人民币左右,而且极难购买,而黑色的那一瓶价格也在7500元左右。

这不禁让网友们想到,取消限制高消费令的王思聪又重新坐回了奢侈王座?这样的生活比之前还“豪横”呢。光是这两瓶酒就能够买普通人的一套房子了,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对此有网友表示:有钱人的世界我们真的不理解,很多人一辈子也挣不到88万元,却被王思聪拿来买红酒、泡妞。

众所周知,去年王思聪遭遇了经商以来的最大危机,被多家公司控诉,以至于接连被法院“限制高消费”。那段时间,王思聪不能去夜店,不能坐飞机,甚至自己的直升飞机也没法开。

从去年年底开始,王思聪的“限高令”陆续解除。今年2月初,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3家香蕉计划系企业冻结股权同时被解除冻结,解除冻结金额超过7200万。看来,王思聪是彻底恢复自由身了。

果然是无债一身轻,现在的他也是尽情享受生活了。这从天价日料到天价酒,这有钱人的生活也是让人想象不到的。那么,看到这里了,你有什么想法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