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肖战走红的速度非常快,而他最新的新剧也即将播出,搭档的水娱乐圈超红小花杨紫,相信这部剧也会爆红的吧,会让肖战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作为拥有无数迷妹的偶像明星,肖战的感情生活自然备受大家的关注。肖战心里有喜欢的人了吗?肖战喜欢什么样类型的人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肖战心里有喜欢的人了

肖战心里有喜欢的人了

很多记者特别喜欢问这些男明星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肖战有非常多的答案,小编总结一下,主要就是要有气质,性格要温柔体贴,是那种不卑不亢,思想特别独立的女生。很多人觉得肖战说的这么具体,肯定是心里面有喜欢的人了,而有不少的人又认为肖战所说的这些,特别像是指一位女明星,这位女明星就是和肖战合作过的,李沁。

肖战喜欢什么类型

肖战喜欢什么类型

网上关于肖战和李沁的绯闻其实还挺多的,两个人在片场时互动的画面也被曝出,看起来特别有爱。而且之前也有不少自称是娱乐圈工作者的人爆料,说肖战和李沁两个人确实恋爱了,只不过是碍于两个人事业的原因,所以没有对外公开而已。

肖战有女朋友吗

肖战有女朋友吗

不过网上这种所谓的爆料实在是太多了,真真假假根本分不清楚。不管肖战有没有喜欢的人,相信真爱肖战的人会继续支持他,支持肖战的作品。而且肖战是一个成年人,交女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不交女朋友才怪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肖战的新剧余生请多指教,超级好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媒:以色列代表团赴卡塔尔出席停火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