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刘真被曝病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或许有些人还不太认识刘真,但是喜欢国标舞的应该都认识。根据报道,刘真已经昏迷了13天,情况似乎非常不乐观,这都是真的么?刘真是得了什么病?要心脏移植是不是真的?

据悉,有媒体爆料称,以国标舞见长的刘真病危,已经入住加护病房,昏迷了13天,已经装上叶克膜进行急救,情况很不乐观。辛龙的经纪人告诉媒体,辛龙曾说过刘真生病住院一事,目前通告也暂停了。而据医生透露,目前刘真正在等心脏移植的机会,不然就要等相关家属器官捐献。

刘真被曝病危

刘真被曝病危

其实除了网上的消息,跟刘真有过合作的艺人也有透露风声,小S在被问及此事时就直言“希望她快好起来,为她祈福”,吴宗宪也是自称自己是知情人,并表示自己每天都与刘真老公辛龙聊一些近况,不过因为尊重对方的原因,不方便说太多关于刘真的情况。

通过了解这些与刘真关系密切的人发声,也是不难猜出刘真目前的状况或许真的不是很乐观了,不过既然刘真家人没有公布,希望大家还是不要过分打扰,毕竟清净才是目前刘真最需要的,祝她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