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很多人都宅在家里吧,外出聚会几乎是没有,但是,日前,港媒消息称,成龙、曾志伟、谭咏麟等人聚会,另外,他们聚会场景照片流出现场气氛十分融洽。该消息曝光后,很快就引起了很大的热议,很多网友认为,在这个特殊紧张的时期下,是不是不应该这样?

成龙曾志伟聚会画面

成龙曾志伟聚会画面

从网上曝光的聚会现场照片可以看到,这场聚会上,除了有成龙与曾志伟、谭咏麟外,还看到有方中信、林国斌、欧阳震华以及其他人在,成龙与曾志伟、谭咏麟更是一同上台合唱经典曲目,据报导称,当天成龙与曾志伟一起组织了一场足球比赛,比赛双方分别是明星足球队与警队足球队。在赛后,一行人便前去酒店庆祝,聚会气氛十分融洽。

因为目前正处于疫情特殊时期,所以,成龙曾志伟等人的聚会行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纷纷称“不是不能聚会吗”、“这事管不管?”不过,不久后,就有网友澄清,这段视频的事情是在年初三发生的,当时的香港并没有那么严重,聚会也很正常。而在新闻大幅度报导时,成龙大哥也和积极的参与到当中,为武汉打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