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梁咏琪西班牙探亲罕见晒出女儿近照 婆媳尝试制作西班牙美食

久未露面的梁咏琪农历新年与西班牙老公一起回到西班牙探亲,梁咏琪也是因为肺炎和安全的原因,再加上没有工作安排,所以留在了婆婆家休息。当天梁咏琪老公看起来做得很熟练的样子,还以为是隐藏的大厨,没想到背后受到婆婆的指点,当天一直在旁指点他们做早餐,这一家人也是很有爱了啊!

梁咏琪西班牙探亲罕见晒出女儿近照 婆媳尝试制作西班牙美食

梁咏琪近日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老公和女儿一起早起合作做早餐的照片,女儿忙着自己打蛋切土豆,动作很是专业,而爸爸则专注做简单的西班牙奄列。

父女合作开工做早餐,看来妈妈梁咏琪在家里面的地位也是很高了,罕见晒出女儿近照也引来不少热议,女儿Sofia继承了爸妈的好基因,也是一个大眼睛很有气质的小美女啊!

梁咏琪西班牙探亲罕见晒出女儿近照 婆媳尝试制作西班牙美食

梁咏琪在配文中表示:“让小朋友自己打蛋切土豆没在怕的,来到西班牙当然要一齐整西班牙奄列啦”看来平常生活中,梁咏琪也很注重培养女儿的动手能力!经常晒出和女儿一起做蛋糕的照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