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梁咏琪西班牙探亲,并晒出了生活照且引来大家的观看,随后,也知道梁咏琪丈夫名叫Sergio Crespo Gutes,是西班牙人,可是两人怎么认识的呢?另外,Sergio家里做什么的、Sergio现在从事什么行业?有关于这些,下面也来简单一览。

首先看“梁咏琪西班牙探亲”详情画面。据悉,日前,梁咏琪和外籍丈夫Sergio一起回西班牙探亲,之后也在社交网上晒出了老公和女儿一起早起合做早餐的照片,女儿Sofia负责打蛋切土豆,动作很是专业,老公负责做西班牙奄列,一家人幸福感满满。

再来看看梁咏琪和丈夫Sergio是怎么认识的,据悉,梁咏琪去西班牙旅行时经好友介绍认识Sergio,当时两人一见钟情。梁咏琪与Sergio相识一个月之后就正式开始拍拖,而在拍拖的时间内,梁咏琪老公Sergio先后更是接连三次向梁咏琪求婚,用自己的诚意感动了梁咏琪及其家人,这才最终修成了正果。

梁咏琪晒生活照

梁咏琪晒生活照

据悉,当时为了方便女方发展演艺事业,不用西班牙、香港两边飞,Sergio已决定牺牲自己做过埠新郎,向公司申请调派到香港分公司工作。而Sergio家境不错,他家族是做环保生意,父母已经退休,由Sergio哥哥和妹妹接管,因为新郎希望有自己事业,读大学选修foodengineer,在一间国际食品公司做高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