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沈腾的一条逗趣视频流出,分别以各种话题登上各大平台热搜。比如有:沈腾化身美妆博主、沈腾模仿郭老师、沈腾护肤以及沈腾称是靠脸吃饭等等。据了解到,不少网友看完该段视频后,纷纷表示哭笑不得。也有的网友评论称,“高伟光长胖就跟沈腾长得一样”。

沈腾化身美妆博主

沈腾化身美妆博主护肤

在这段沈腾的逗趣视频里看到,他似乎才刚刚洗完澡。面对镜头后,沈腾秒变美妆博主,自己做示范,期间还不断爆出专业术语,也有的网友称,沈腾用到的“集妹”等字眼,其实是模仿抖音网红郭老师的。从沈腾的逗趣视频中,大家可以看到沈腾是如何指导涂抹眼霜的。

沈腾化身美妆博主

沈腾模仿郭老师

另外,在沈腾护肤过程里,不断有快乐喷泉喷出!这次开启了美妆博主模式的他表示,自己洗一次脸就年轻三岁,爽肤水、眼霜等护肤品也都一应俱全,从而表示自己是靠脸吃饭的。沈腾在形容自己的长相时,用到的成语是无可挑剔,而形容贾玲、华晨宇以及关晓彤时,却是“不堪入目”。

沈腾化身美妆博主

沈腾模仿郭老师

另外,网友们对于沈腾这段化身美妆博主视频的评论,也是令人哭笑不得。有的人说,腾主播护肤一看就不专业,洗脸都没把刘海撩起来。也有的网友留言称,沈老师就这么站那儿我就想笑。另外,还有的网友觉得,沈腾是胖版的高伟光!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