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人气女明星宋茜微博评论被骂惨,这是怎么一回事?随着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的热播,宋茜在剧中饰演一位32岁的大龄女主角,因为与男一男二各种纠缠不休,让宋茜这个角色被骂绿茶婊,宋茜微博评论被骂惨,好不容易演技大有进步的宋茜,万万没想到,因为人设太差,遭遇网友们的恐怖评论。

宋茜微博评论怎么回事?宋茜微博评论为什么都在骂她原因曝光

宋茜微博评论被骂惨宋茜微博评论是怎么回事?近日由宋茜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热播,剧中宋茜饰演的贺繁星被指后期人设崩塌,不少网友认为贺繁星是lc,更有入戏太深的剧迷到宋茜微博下发恶评,你们追剧对角色的厌恶会上升到演员吗?

宋茜微博评论被骂惨因为饰演《下一站是幸福》中的贺繁星一角,宋茜微博评论被网友骂惨了,大家都说贺繁星人设崩了,女主角是绿茶,还有人说宋茜是本色出演。都说贺繁星这个角色在《下一站是幸福》里人设彻底崩了,32岁一会像恋爱白痴,一会又像绿茶婊,特别在处理感情问题时,拖泥带水畏畏缩缩,不果断不坚决,导致男一男二都收到了错误的信息,说她脚踏两条船一点不为过。

宋茜微博评论被骂惨电视剧《下一站幸福》中的叶繁星,在结束上一段感情后,她并没有好好审视曾经不合适自己的爱情,而是选择快速投入到另一段感情中。可想而知,她肯定也没有用尽所有的真心,去对待那份新的感情。这样的爱情观,不用“渣”来形容,还有更合适的形容词吗?简而言之,这样的无缝对接,只能说明:“她谁也爱,但谁都不爱“。

我觉得看剧真的不应该上升到演员本身,因为宋茜饰演《下一站是幸福》里的贺繁星的角色不符合一些观众的口味,很多人竟跑到宋茜的微博下面去骂她,这种做法真的不理智。

对此有人表示说演的好观众入戏太深,有人就说不是演的好 是人设问题,人设好又会有人说演技差,行,那啥也不说 说好看总行了吧,又有人说眼睛太大出戏,演员本人理性分析角色,又说人家替角色洗白,宋茜真难 ,那么你对于宋茜微博评论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